close

這兩個禮拜家裡沒大人

老媽跑去大陸找辛苦工作的老爸

老哥又被派去雲林外放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理所當然的就邀美鳩來家裡做客

連續兩個星期六的早晨

都騎著歐都拜去買土司和雞蛋

回來做我引以為傲的烤蛋土司

以前放假回家都是等著被叫醒去吃早餐

這兩個禮拜六都透早就出門  不過為了板回顏面  還是值得一搏

雖然說這次煮牛肉麵依舊是失敗  煮成了麵糊  不過心意有到啦

比上次麵條放二十根還幻想他們會自己膨脹進步多了

------------------------------------------------------

這兩週美鳩都沒帶相機回來

但是套一句特強學長說過的話

如果不紀錄一下 以後回想會都不曉得自己在幹麼

只好文字補述一下

上禮拜第一次造訪了台北藝術大學  裡頭還真的挺藝術

以前覺得輔大算很漂亮了   現在終於幫它找到對手

還有大阪根休閒渡假村  原來離新莊這麼近  開車不用一個鐘頭

儘管因為天氣沒很冷 沒進去泡溫泉

但至少場勘過了  下次就可以省掉找路的麻煩

另外是文化大學後門口 久仰了的 草山 夜景

不知道是不是天龍人的心理作祟

我個人覺得比花蓮的向陽山  優一點

可惜風實在是大到靠腰   所以美鳩和我 只好躲在車裡頭遠眺台北市的夜景

這種時候就覺得男生應該要有一點地理概念

不然想亂坳說那是哪裡  那一棟又是幹麼的  都豪洨不出來  很遜的感覺

PS. 平常出門  認路這件事早就歸美鳩全權負責很久了......

令人洩氣的是樂華夜市 上次因為我小氣沒讓美鳩吃到的油飯

好吃之餘  美鳩不經意的透露出

原來剛交往的時候常陪我去吃我喜歡吃的新莊國中旁的油飯   根本就是俺一廂情願而已

-----------------------------------------------------

最後最後 本週是美鳩的閨房改造日

入手了猶豫很久的星球椅 說好的三層櫃  和我一直想從家裡幹一件給美鳩的厚棉被

希望房間換個風水  運勢也會服搖直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