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好久的時間

從最後一次打工大概是五月約到現在十月

終於還是成行了

這多虧了特強 在某一個夜晚  捎來一通噓寒問暖的電話

再加上真的是機緣巧合

讓我在food版找到了一間看似不錯的店

這次我心想  輪到我主動一點

於是在俺三顧茅廬的誠意打動之下

就這麼造訪了 宮都拉

-----------------------------------------------------

ps. 本來是被美鳩提醒說一個月要去一次餐廳<-- 明明 twice per month 左右

     所以才上網找店, 結果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

宮都拉.jpg 宮都拉2.jpg

    新襯衫出門,最近跟美鳩小吵完都超快和好         第一印象: (左) 精明 本來就不在話下

                                                                                         (右) 有點故意裝糊塗的感覺 

鮭魚pizza.jpg 雞腿麵.jpg

其實我對pizza本來沒啥好感                             應本月壽星的要求   這餐必須有雞腿 <--看得出來不做作

不過這間真的不太油 光這點就夠驚豔了

天使麵.jpg    本來菜單上寫啥天使麵 我想在場四個人應該都沒嘗過

                                                                  反正就是細一點  然後少油一些

                                                                  回想這應該是當天盤面被清空 最快的一道 delicious

甜pizza.jpg   甜pizza  這是我個人給最高分的<--就吃的部份  我好像被美鳩同化了

------------------------------------------------------------------------------------

能介紹特強&ㄚ霈  給美鳩認識  一直是件擱著但不得不完成的事

如果說六年打工生涯裡面  除了銀行帳戶的增減之外

以後還會讓我有印象的  應該就是在那間補習班 

我曾經坐在一個很聰明的人後面過

希望以後偶爾還是可以聚聚喔

很喜歡有點距離的朋友 偶爾 閒聊的感覺

當然囉 女士們也是主角

沒有ㄚ霈 和 美鳩  我們的場合可能會轉換成 七里亭

你們也要繼續長跑下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