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奧的內科 走過了 1/3

其實最大的疑惑是  當兵回來之後

理論上應該荒廢一年會很生疏才對

可是loading 會忽然就爆增三四倍

很難想像

不過我想 沒有壓力 或是責任 要讓brain動起來 又好像很難找到動力

最不能習慣的是值班

長庚讓 intern第一線處理 complain

所以運氣不好 整個晚上就不用睡了

其實有點想試試 在基隆nephro  fellow學長說的

乾脆在station 坐鎮到三四點順便唸點書

不過做起來還真不容易  每次都到一兩點就想去躺床了

還是可憐到美鳩  三天值一班  值班的日子我的心情就會不好  口氣就會爆差

多擔待點  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

上禮拜和美鳩去桃園 奇跡咖啡 看飛機

還滿奇妙的

我知道美鳩是因為喜歡飛機所以想去看

可是在場的其他人勒  大家都是因為喜歡看飛機所以聚集在那裡嗎?

而且那種店感覺滿好賺的

只要有一個不錯的view 就可以開店

但臨場感還是不夠 下次再找更近一點的位置

-------------------------------------------------------------

在蘇老師強力推薦下

前幾天把賺人熱淚的唐山大地震看掉了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

大陸真的進步挺快

連電影 都贏了 

我想要不是它是大陸製造 應該早就大賣了吧

-------------------------------------------------------------

找到失散多年的星巴克隨行卡

其實有點回想不起來以前為什麼會有 $1500 存在卡片裡面

卻其實不是很常拜訪的店

可是能夠讓美鳩喝愛喝的星冰樂

失而復得好像也就多了一點附加價值

裡面的點數還多到可以換最大的杯子

真是嚇到我自己了

------------------------------------------------------------

剩2/3的內科

希望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