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美鳩的新朋友--小冠宇&魏美眉

 

不知不覺工作滿一個月了

謝謝我的兩個好朋友

每天都來陪我說說話

不時會拿食物來接濟我

哈哈

 

喜歡小冠宇的早安電話

很像小朋友...偷偷摸摸的樣子

喜歡在廁所或茶水間與魏美眉的巧遇

可愛的小魏都會說美鳩很可愛...之類的話,讓我好開心

殊不知小魏才是大家心目中最正最可愛的工程師

 

今天是第一次報告

原先以為會很緊張的

原來是我多慮了!!

余董說的是真的,工作的樂趣是來自成就感

多謝各位好學長,一步一步帶我上手

離小天兵又更遠了一點點

就算加班也覺得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