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美鳩很久的麻辣火鍋終於成行了

其實本人不特別喜歡吃辣

因為不太喜歡把自己莫名其妙搞得滿頭汗

可是美鳩很強 吃完常常面不改色

讓我實在懷疑美鳩的頭部汗腺並不發達

當然這次還是要感謝鄉民朋友

由於是臨時起意  所以並沒有事先訂位

好險看網路上說鼎王有留 現場排隊的位置

所以早早就帶美鳩去等第一輪

DSCF2190.JPG DSCF2192.JPG    其實本來屬意要去老四川的  

 不過因為新竹沒有鼎王  美鳩說吃過鼎王講話才可以比較大聲  

所以老四川就留待下次再做比較

DSCF2197.JPG DSCF2201.JPG

茶壺超重 泡的好像是玫瑰花草茶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吃麻辣火鍋 配的是玫瑰花茶

DSCF2212.JPG DSCF2218.JPG  

第一次吃鼎王沒經驗  酸菜白肉這邊的鍋  服務生大概每十分鐘會過來加一次菜

所以其實是不用另外點青菜的  ps.後來桌上這半顆高麗菜   根本是原封不動打包帶走

整體說起來  服務態度超好  東西也滿好吃

大腸頭+高麗菜+蟹肉醬+老油條 總共好像$ 950

價位是合理

不過我個人覺得  老四川的口味好像略勝一籌  不過也比較難訂

所以下次再拎美鳩去拜訪老四川好了 

-------------------------------------------------------------------------

另外最近的大事就是閉關很久的 Jane

終於開放參觀  小湯圓

小湯圓.jpg

美鳩一直說這張 看起來很像候選人的看板

我在想我的政見應該會是---> 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奶粉 要讓全民買單

其實當天我一直覺得小湯圓很酷  因為她幾乎都會看鏡頭耶

又不會大吵大鬧  真是很優雅 

應該是爸媽胎教做的好吼!

改天應該要學個兩招  有備無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