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書本知識 跳到 實作  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今年情人節  我們家美鳩 可能要過得 沒以前這麼浪漫了

畢竟是第一天上班  多少會有點緊張吼

雖然說會像我們職前訓練一樣

一開始沒那麼緊繃

不過去一個新的地方   開始準備做新的事

還是需要一點心裡準備的

這幾天的放鬆

應該可以為  之後的緊鑼密鼓  提前留點緩衝

明天就是美鳩  轉大人 的時候了

終於能體會 安西教練對櫻木花道說過的話

--> 就像一隻母鳥,看著雛鳥 振翅離巢的感覺

-------------------------------------------

今年的情人節  必須提前過

去了美鳩好早就想推薦給我的 義麵坊

氣氛真是好到不行   不知道是每間店都降還是 只有板橋店降

只要兩個人就可以被提供一個小隔間

真的是有貼心到

怪不得美鳩和蘋果吃飯之後

就念念不望嚷著要帶我去

而且今年情人節很窘迫

原本居然還要靠美鳩提供陶板屋的餐卷

影像161.jpg

為了避免落人口實 

還是擇日前往好了

但還是感謝美鳩的大力相挺

-----------------------------------------------------------

我發現我跟美鳩越來越邁向務實

記得昨天問美鳩 

週年紀念 和 情人節 哪個重要?

美鳩說: 當然是 Anniversary 重要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

總之還是祝有看到美鳩網誌的人

都能夠有個不錯的情人節喔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