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容易習慣

從怎樣可以免役

到怎麼不能當預官

然後醫療役是幹嘛

最後是問剩幾個月退伍

甚至現在還開始值起了大夜班

這種心態聽起來

感覺就沒有老闆命

不過終於拿到執照

算是有一技之長了

開始可以靠專業賺錢的感覺真好

不是再到處當家教 或是解題打零工

補利常說我有能力把看似不好的運氣扭轉過來

好像的確有這麼一回事耶

可是殊不知 我也是花了好大的力氣

從進醫療役開始  就料準會有換籤的需要

所以到處認識每一個可能和我換籤的人

最後還是四個人互相換 才橋定了新屋這個地方

好不容易來到了新屋

又硬著頭皮值起了大夜

甚至在七天內值了五班 

破了自己intern的紀錄

沒有啦 其實只是想記錄一下自己

也只是一個很努力 很拼命在生活的人呀 

btw 美鳩不用擔心太多

我的心思很單純

我要的 只是最實在的東西而已

有些東西 一旦擁有了就無敵

就不用擔驚受怕啦

但是前提是可能要很用力去爭取

套句我最喜歡的刀大的話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