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

台灣男性平均年齡是76 y/o

用七年當一個單位

如果運氣不好不壞   我大概有11個單位長度的時間

據說機會這種東西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第一次機會來的時候  回想起來

俺顯然是在狀況外

但我始終堅信 只要認真尋找

沒有"意外"這回事 

一連串的事件 總有它前後的意義

所以第二次機會來的時候

我狠狠的 catch住了

就醬  從兩個假日窩圖書館就很高興的兩小無猜

一晃七年

到今天一個上班族 一個在當兵

過程當然不是像連續劇一樣

酸酸的  甜甜的 爽爽的

有時候 累到真的會靠杯

可總還是想相信

緣份 比 意外 還強

註定 又比 緣份 更威

唯一懷疑的

是不是該晚一點才再相遇

醬被端出來的我 才已經被打扮成牛肉的樣子

不用整天 談以後 說未來

搞得好像在尾唬爛

其實只是要人陪著吃苦當吃補

---------------------------------------

美鳩曾經問我 為什麼是她

記憶中常有個畫面閃過

去哪裡找一個肯坐你機車 一路從輔大騎到基隆廟口的女生勒?

而那個男生還是個路痴

如果有下一個七年 希望到時候我們不是男女朋友了

要嘛花落 要嘛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