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聽到最搞笑卻值得深思的一句話:

  世界上最勇敢的男人

  不是戰場上的士兵

  而是情場上的癡男

(所以在我眼裡   吳大是很勇敢的)

-----------------------------------------

終於購入了筆電

週末和老哥聊著聊著

發現我們對於"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東西"都起了一份很陌生的感覺

記得大一下拿著打工的錢剛買機車的那天 

老哥問我:『有沒有很興奮? 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可以載女朋友出去玩,想去哪都不用報備,我當初買機車那天 可是興奮的睡不著覺』

我應該是沒這麼興奮  不過也是開心了一個多月有吧

那時候美鳩還在輔大  從原本搭公車轉呀轉的 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又因為要搭末班車回林口 搞得見面時間和碰面幾乎是  1:1 

忽然縮短成十五分鐘  那種爽度真的是不足為外人道

一直到大五下拿著一個學期家教的錢  和美鳩一起去峇里島玩 

我後來釐清 那是一種成就感 也不是爽

忽然之間我很懷念 第一次老哥請我進星巴克買兩杯夭壽貴而且是胡亂點的咖啡  那種以為喝到的會是瓊漿玉液的期待

台大 特威 學長常跟我說: 知足是很重要的,小恆.你千萬要記得

哈哈 可是我最近聽到一句話: 貪心是成功之母     誰又不想成功勒?

-----------------------------------------------------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都蠻推

隔離島--> 建議想把自己搞複雜或是看完想要有點想像空間的人可以看  不過最好帶點精神去看

特攻聯盟--> 適合只想去開心的人看 

所以我和美鳩評價很兩極 

--------------------------------------------------

壓根沒想過

會有一場飯局  是我 美鳩 葉宗誠 吳玉玫 和初次見面的邱助理共食

地點還是在新竹 

不過多虧了你們 讓我和美鳩有機會點一桌泰國菜

特別在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