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推薦看一本

好像很久以前看過的書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吳柏融說 他看到的當下覺得小弟俺 和主角很像

所以又勾起我把它重溫一次的慾望

在這裡  俺必須先說

像的是   我的精神

但是現實生活裡  我沒過的那麼慘啦

不過看完還是讓我對美鳩充滿了感謝

我要謝謝美鳩

在我為了湊不管是約會還是玩樂甚至出國基金

而拼命打工的那些年

美鳩沒有埋怨過我花太多時間工作

甚至偶爾還會去我工作的地方看看我

還會買小點心去探我的班

在我去家教的時候

也知道自己打發時間

還有那幾次 下著大雨 我們還是在新竹

騎著騎著 騎到腳全濕的機車

平常很大小姐的美鳩

在我最尷尬 最無奈的當下

從來沒有抱怨過

要謝謝的事很多

我也曾經想過

美鳩如果能在我變有錢之後再遇見我

醬感覺日子會好過一點

不過既然都過來了

再一下下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去變成 我覺得夠厲害的人

到時候 才一次謝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