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哉問

據說美鳩的公司同事今天下午茶聊到這個問題

於是在晚上的電話中問起這個

印象中我好像不是每次回答都一樣

想想 好像會以為我都在嘴泡

那我只好在這裡如實紀錄  才不會 以後漏提了某點

不知道去哪裡複習  科科

明明應該都類似 可是少了的某一項  就會被拿出來問

還有呢?  還有呢?  上次不是講這樣ㄚ

------------------------------

想當然如果回答 

我覺得你眼睛特美  深邃到我想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看清它

或是線條凹凸有致, 讓我不能停止想像<--這有點A

笑容燦爛到讓我好想用盡所能讓你時常能夠處在開心的狀態

的確都只是豪洨

其實喜歡美鳩哪裡 在交往七年後的現在

好像說不大清楚

我覺得部份是習慣造成的

----------------------------

習慣走路站左邊  吃飯看電影 坐右邊

習慣喝茶  習慣喝溫水

習慣剛插了吸管或是開罐 就往對方遞

習慣走路伸手 拎著一個人

習慣吃辣 習慣穿長褲

習慣雨天帶大傘 晴天也要帶傘

習慣補充包裡的衛生紙 

習慣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習慣只聽不說  如果被需要的只是聆聽

------------------------------------

時間久了  有時候  習慣 喜歡  和 喜歡 習慣

好像會有點混淆

現在我會說 會喜歡  是喜歡整個妳

喜歡"哪裡"?  那哪天那個哪裡沒了

妳就不被喜歡了嗎?

所以是totally啦

就算哪天 妳不再是我最初喜歡的單純沒心機 和善良

我也會覺得 是有充分的理由讓妳那樣做

所以我會挺妳

而且會很高興 妳往正常人又靠近了一點

----------------------------------------------------------

所以下次如果被問: 妳男朋友"喜歡妳"哪裡?

建議妳回: 你們只能問我, "最一開始他喜歡我哪裡?"

              現在的我  沒有哪裡他不喜歡

如果尖銳一點被問: 那總有哪裡一開始"最喜歡吧!"

                   Ans: 應該是很陽光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