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 也不知道要送啥好

去年好像是太忙忘記了

不過在俺心裡   始終覺得 過9/8 比過什麼情人節和聖誕節還是什麼跨年有紀念價值

記得是兩個月前看到葉老大的繪聲繪影示範教學之後

抱著筆電就去找他授課

今年的9/8 小弟不巧要在基隆值班

不過沒關係

既然美鳩有這個網誌

剛好借我當作放禮物的平台

儘管美鳩一直說我愛現

但我還是覺得雖然只是 小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Lu60YjaAg

如果有紀念價值還是值得一放

以後有機會  再做增訂版囉

美鳩說我們以前看起來憨憨呆呆的的

不過在我眼裡  整理以前的照片

愈蠢  愈呆 越醜的

就顯得格外真

所以美鳩就原諒我選照片 偏剖的眼光吧

btw 新手實在不大會調照片 和字幕的速度

      下次再努力...... 

------------------------------------------------------

今年咱倆都面臨生活上的巨變

目前看來調適的還不錯

希望可以後勢看漲

影像162.jpg    影像163.jpg

 

上面這種用咖啡球的咖啡機   用起來既簡單  又快速

這是到目前為止  以後唯一會讓我懷念基隆長庚的地方吧

現在每天早上俺都去泡一杯來當我的早餐   搭配美鳩送我的醫師杯

影像167.jpg   真的超速配啦   非常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