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禧 大我兩屆的 Ady 學姐

要結婚了 

雖然她沒在看這裡

但因為7/11 星期天值的是婦癌 10K 11K的爛班

已經可以預設new patient 大概會到上限十枚-->肯定沒人會跟我換

所以只能遙遠的用文字祝福學姐了

結婚 應該是幸福的一個段落

沒能夠親眼見證    但還是真的替學姐開心

不過開心之餘    還真有點羨慕吼

-------------------------------------------------------

美鳩說得沒錯

能見面已屬不易

又何必計較去的是哪裡  吃的是乾麵還是餐廳

單純一點 才容易快樂一些

不然常常晚上值班到一半

跟美鳩講個電話 就會莫名的動怒

只因為 被綁在醫院的時間 和美啾的時間

常常不恰巧的沒有交集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阿

還只是開胃菜而已    怎麼可以現在就飽了勒

---------------------------------------------------------------

To 小李子

你啥時有過無敵狀態阿

有過這種狀態嗎? 

是哪方面?

好奇而已啦

btw 我覺得你真的是 我的救星耶

有些感激 不好表達

有機會  讓我還一下吧!

---------------------------------------------   

醫護  醫病  之間的關係都是雙向的

單方向的貶低  對整個大環境 有絲毫好處嗎?

還是說 對一般大眾  看醫生 就只是一種消費

比面對一個東區幫你理頭髮的設計師還不專業  還敢頤指氣使

有沒有想過

你叫早餐店老闆  漢堡裡面的蛋煎半熟  他忙的話  不爽可以叫你去別間

醫生勒?   我不看, 我不甩  你去別間-->明天又是什麼醫療品質改進 什麼人球案

我想 醫生要修煉的  除了技術還有耐心

病人半夜睡不著  nurse 叩你去給病人 心靈support的時候

是不是該準備幾首催眠的曲子    幾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還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