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 第一天

心裡還在讚嘆著早上部長滿口的仁義道德

什麼讓你最開心的是來自病人由衷的感念, 而不是他或她掏出的健保費

正在幻想著自己哪天要是當上大咖   一定也要說些不食人間煙火的話的時後

奶奶的   昨天晚上因為不放心專程到護理站看了賴P的病人

說好得兩個勒

哪裡冒出來的   十五個病人勒

跑去找上頭的專科護理師報到

學姐: 學弟 , 第一天當intern    15個病人有沒有嚇到

我: 還可以......(心想:學姐要主動分攤了)

學姐: 我就知道嚇不倒你的
        聽說你們上限10床

我: 對阿(竊笑)

學姐: 那就真的要辛苦你囉............

-------------------------------------------------------------

就降   病人狀況完全狀況外的我

又被call進刀房   幹著無腦的肌耐力 拉鉤訓練

這都算了....出來跑遲早要還

好死不死  上刀上到一半

手機響了--->以前這種時候絕對是找吃飯

好心的刀房流動護士把手機拿到我的耳邊

護士:菜醫師  , 我是9K護理站 18B 的病人肚子痛, 請問該怎麼辦? 

我:嗯.........,嗯.........很痛嗎?.........

護士:菜醫師,之前開acetaminophen 好像有效耶 

我:喔!好。你先給他,我待會開order

然後 就沒有然後啦

出了刀房-->查房-->半兩床出院-->開order-->拆四床線-->打完15床病歷--> 06:30PM  (今天還是沒進new patient!!)

等著我的  是明天晚上的值班....................................................................

--------------------------------------------------------------------
後記:

雖然早上看到15 床有點傻眼,但是直覺想到的是 好險是今天才進

不然昨天晚上就沒辦法陪美鳩去簽約了

簽約其實也很好玩

兩個小大人   裝得好像很懂的樣子

跑去找房東簽約  還自己做好陽春版訂金收據  去了才發現 什麼叫做旗艦版訂金收據

可是這種事假手他人還是不好

我可不打算讓即使是美鳩的職場好朋友

這麼早就知道她住在哪

哈哈  私心作祟

順利的話  希望趕快上軌道

這種自己只是被當作用來開order的tool的感覺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