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密集的面試行程

從一開始出發前的皮皮剉

到現在已經學會一套自己推銷自己的技巧

雖然只有兩間公司 四個部門的練功經驗

但我覺得自己已經有一點點不同於以往那個膽小懦弱的潘耿儀

 

昨天跟玉玫一起跑步

他說面試很像相親

兩個人關在一個小房間

各聊一點自己的事

之後就大聊特聊有的沒的起來XD

這麼一說,才覺得他的比喻無敵貼近

有時候我們挑的另一半 不一定超級有錢超級體面 blah blah blah

有時候 就是感覺對了 那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

 

昨天面試一家不算小 但也不是龍頭級的公司

真的是大開眼界...原來離我這麼近的科學園區 是這樣一個雄偉的地方

尤其是園區三期 大樓一棟比一棟大,裡面的陳設更是不可言喻

在新竹也不算短的時間

原來我真是個鄉巴佬 只知道校門口的光復路以及後門的寶山路直線可達的地方XD

 

其中一個主管,是交大畢業的學長

一個67年次,碩班跟現在做兩碼子事的人

是怎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幹掉同級進公司的夥伴?!

帶領一群同仁做一塊我覺得頗厲害的電路...

當下面試完後震驚的感覺表露無遺...

就像玉玫說的"震撼教育"

 

讀了這麼久的書

覺得自己還是好嫩

到了業界,大家都把我當個小妹妹

聽了我的年紀,連主管都嚇了一跳

再過幾個月,我就有能力跟這群大哥們一起努力了嗎?

 

即將踏入職場或intern的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對未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起加油吧 希望不久的將來童年的夢想能被我們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