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是客串的小弟我

為什麼總是規律的一個禮拜發一篇文勒?

因為我們的美揪版主 最近忙的不可開交

連我這個門外漢都能嗅出美鳩的壓力最近可不是普通小

所以在這裡幫美鳩 集氣 一下   降三個月後回來看這篇

一定格外有感覺

審視過往的大小關卡  雖然僅止於學生階段

仍然能夠做到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次從書本裡頭跳出來 即將進入職場

就像俺 也即將離開書本走入臨床

心裡頭一定會慌慌的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得來

但是永遠記住  我們都有惰性 所以

有壓力才會有效率

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不然不就像共產國家一樣了嗎? 

因為我是門外漢 常常給的建議也許和妳面臨的現場不符

但是我還是認為 態度 永遠走在前面

相信自己可以

可能驕傲 狂妄一些

但是心態上至少做到不要僅只是一個跟隨者

妳的下一步  準備好了 就邁向前吧

我會在另外一條路上  靜靜的 看著妳也往前 

專業上我幫不了妳  這妳很清楚

哈 我能給的 一直都是 我最擅長的 精神鼓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