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完一次國小的長度

爽過兩次建中的長度

正常人 大學加碩士的長度

在林口 一過 六年

終於在最近 也熬到了被知會也許要抽籤 決定intern去哪當的年級

緊接著不管人在哪 下一次抽籤 就是去哪當兵了吧!

然後就是塵埃落定   選擇一所PGY的醫院

then 想幾個apply的科  一間願意收我的醫院

finally 儘快努力  用誠意投入長期抗戰前的最後前置作業

因為有個人和我一起,一直在等

------------------------------------------------

室友很好玩

說他鼓起勇氣想問我:

   你明明是一個這麼實際的人  為什麼在感情上的作風完全不像你

我說:

   因為我很臭屁 而且我相信......註定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uperMiu&b=1&f=1588206176&p=1

超偶我最欣賞的歌手 朱俐靜 唱的 自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