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下來 用心看了一集 

我最欣賞的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果然是給他  再感動到   一定要記錄下來 

第五集當中 讓我最touch 的兩段話

--------------------------------------------

飯, 小孩子要先吃, 大人再吃剩下的

苦, 大人要先吃 , 千萬不要留給小孩子

---------------------------------------------

還有溫昇豪(兒子)在看到吳念真(父)中風住院後說的:

活到快三十歲 ,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來不及了

-----------------------------------------------

有些文章裡的句子 和有些電影或電視的情節

雖然有點誇張   可是仔細咀嚼之後

常覺得有給他講到心坎裡

當就在自己生活中上演的戲碼被搬上銀幕時

總是讓我更能沈澱下來   

真高興有這麼一部溫馨 的電視劇

不主打 帥哥美女牌   或是亂七八糟的感情

就只是觸動大家對 "家" 最內心的感受

至少我個人 從當中 審視了現在的自己 也對未來的自己想有的家有了期許

對下一代的責任也有了基礎的認識 哈哈

以前我都以為如果有小孩 放著給他自由發展

就可以至少像小李子一樣健全的

現在我可是充滿了大道理等待傳授

迫不期待看第六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