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禮拜  五場考試!!  這是大三嗎?

應該都還沒這誇張吼

不過還是心存感激   因為產王闕醫師說過

最後能從書本上學習到大量知識的期限就到大六截止

以後就只能忙裡偷閒一點一滴的從實務中累積不知道是知識還是經驗的東西

所以應該高興囉   至少現在還有書念

一年後的今天   不知道會在自己身上看到多大的變化

-------------------------------------------------------------

拜讀了小貓推薦的金融怪傑之後

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散戶想在股票市場賺錢的話 切忌"貪"  & "不認賠"

永遠不要以為自己可以賣在最高點

更不要以為已經賠進去的還有機會漲回來

所以在進場的最初就要設立"停損點"和"獲利了結點"

就像一台車如果煞車壞了是沒有人敢開的

所以基本功課要做足之外

態度上更應該永遠和自己約法三章

=============================================

還有最近深刻體認到老朋友是需要去經營的

想到小李子 二話不說聽到我沒辦法把車還回去交大就答應我他改天自己再去清大門口牽車

還有想到陳家榮在當兵當中居然想到要打公共電話給我

就覺得有些在某個時期曾經一起共患難的朋友

在不預期的時刻總能帶來一些溫馨的感覺 

不知道大學時代交到的這些好朋友以後去高雄當intern的話

是不是也會讓我很想念 呵呵

-----------------------------------------------------------------------------

最後為上一篇怕老婆的男人做個總結好了

前幾天太忙沒時間

----------------------------------------------------------------

一個男人怕女人 我想這是匪夷所思的

所以我身邊有交女朋有的人

我從不會去形容像是"你被你女朋友管得死死的"或是笑他沒主張

因為我相信   交往中的男女  在交往的當中

最重要的過程就是磨合

讓外人看到的  理當是他們磨合的每個過程中

表現出最適合他們當下的相處模式

在我身上  那是彼此時間的配合   和各自時間的分配 還有在做每個決定的時候   想到自己現在是兩個人

不然有沒有男女朋友跟自己單身生活是一樣的話

我看過的  目前都是分手收場 

更進階的也更殘酷的是

磨合的最後

不會有誰為誰改變了什麼

最後折衷的只會是雙方一開始的堅持

這是我跟過的一個女精神科醫師說的

 嘴巴上可能不承認   但是心裡可是一清二楚

--------------------------------------------------------------------

最後對我來說

至少我個人覺得啦

女朋友就像女兒一樣

好爸爸疼會撒嬌的女兒   可以說是天經地義

哈 ----------------------------------

希望我不是說說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