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唉

不管是統一發票還是樂透

或是現在跑的simulation......

 

從上星期決定要tape out開始

就在想有沒有更好的架構

更robust一點

更省power一點

efficiency更高一點

每天 我的小腦袋瓜就跟工作站一樣轉呀轉的

為了解決某個問題 不停的思考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不停的為新的block找出它存在的理由

 

到了今天 已經過了預期的進度

我又回到原點...

架構不變 跟原先的一模一樣

說實在有點灰心

感覺這禮拜似乎在做白功 沒什麼進度.......

 

但我可以對這個架構更肯定一點

當別人問起時 我可以勇敢為它背書

即使這個星期好像一無所獲

但心裡是踏實的.....

 

跟標題好像沒什麼關係

我想說的是自己曾經努力過

就不要後悔

看似進度落後

但之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