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期待已久的Bali-Day2來囉!!

(其實知道這個blog的只有兩個人 QQ)

話說最近量測真的很煩躁

寫寫網誌真的是忙裡偷閒的好運動

 

Bali的第二天 基本上就是玩水曬太陽

(事實上在巴里島的每一天都是這樣.........)

因應行程上的安排 我們先前往蠟染村 銀器村 之後才到泛舟的點

 

不得不說巴里島的女孩手都好巧喔

不管是按摩還是手工藝 都是一等一的

導遊前一天晚上特別提醒我們可以帶白色的衣服給她們畫蠟染的圖案上去

但是 但是 播成這個孩子把衣服忘在飯店了

IMG_2350.JPG

當地什麼都便宜 就是有觀光客的地方開天價

畫一個蠟染的圖案只要美金一塊的小費喔

但但但但但 一件白色的T-shirt要價350台幣

挖哩咧 真的誇張貴

只好用向機做紀念嚕

 

Any手很巧 讓我選好沙龍的款式後批哩啪啦幫我綁了四個不同的樣子

IMG_2351.JPG

不得不說Any姊好正 明明小孩都上大學了

跟我站在一起卻好像姊妹一樣

既然有在看blog的都是熟人

我就不要臉的講一下

當Any姊幫我綁的沙龍後

胖美鳩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居然覺得 這人真是好正

(這就是不要臉的極致嗎)

當下有股殺一條沙龍回台灣衝動

幸好理性阻止了我....

這種東西帶回台灣還真不敢用

 

 

 

銀器村就不提了

手工是很美啦

BUT 款式真的很俗氣耶!!!!!!!

枉費我想帶禮物給夏姐的一片孝心

 

泛舟其實很搞笑

不像是台灣泛舟的感覺 (說的好像自己有在台灣泛舟的經驗一樣...)

認真說起來 比較像六福村的漂漂船遊戲

大致上就是漂呀漂的

舟上有一個教練負責照顧我們 給我們指令

叫我們往前划還是往後退

卡住的時候跳下來救我們

同時也擔任炒熱氣氛的角色 哈

不斷往大家身上潑水 或是載大家往瀑布下衝

滿有趣的

中間有一個休息站 讓大家跳下來玩玩水

IMG_2356.JPG

可愛的教練還有長庚F4

 

IMG_2359.JPG

玩瘋的大家

(苦主是冠廷)

休息站還有一群光溜溜的小朋友在玩水

一看到我們的舟馬上跳上來 笑死我了

像小海盜一樣

主要的工作應該是打打零工 賣飲料給觀光客吧

不過他們真的有敲詐的嫌疑

一瓶寶礦力水得賣我們2塊美金

大家都傻住了吧 哈

IMG_2368.JPG

不得不說教練真的好可愛 是胖美鳩的菜

 

中午就地吃附近的自助餐

感覺泛舟結束就會被載到這個地方

吃的是印尼菜 哈 我喜歡

最喜歡他們的燙青菜

不像台灣是淋醬油 他們是淋花生醬調味

在熱熱的天氣下真的超開胃的啦

炒麵是炒泡麵 QQ的 也不錯

不過全都是胡椒粉的味道 有點鹹

 

緊接著前往木雕村

也是這次旅行買到最滿意戰利品的地方 呵呵

遇到了一位刻狗狗的大哥

佛心來的把狗狗借我拍照 好開心呀 yes~

 

IMG_2373.JPG

 

本來以為男生對買東西沒興趣

沒想到 我真是看走眼了!!

烏布市場裡 最嗨的就是厚琮!!!!!!!!!!!

殺出興趣來了 真的是

裡面的商家大部分會講簡單的中文

一開始開價都隨便喊的

15萬15萬

一開始還不太敢殺 (導遊說殺了不買會被罵神經病)

殺個零頭都覺得對不起廣大的印尼同胞 好像自己是奧客

後來呀我們也摸清他們的把戲

所謂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管他開多少 lihan跟我都從3萬開始殺

lihan真的很好笑 殺價通常都是一來一往

比方說:

闆:十五萬十五萬

H:三萬三萬

闆:不可以,十二萬

H:五萬五萬

.....之類的 最後達到平衡點 成交

但是lihan大大是這樣殺的...

闆:十五萬十五萬

H:三萬三萬

闆:不可以,十二萬

H:兩萬兩萬

老闆的臉都

心想大概對牛彈琴吧

只能說lihan真的是殺價界的高手

不過 也不是每次都成功低

有一條裙子滿喜歡的 不過最後的五千老闆一直不給殺

我們也不退讓

最後只好把它割捨在親愛的烏布市場囉

心得:碰到喜歡的又有可以接受的價錢 就把它帶回來吧 畢竟一兩塊美金的差價我想還是可以接受的

IMG_2376.JPG

滿手的戰利品

 

晚餐吃的是髒鴨子餐

為什麼叫髒鴨咧??????????

聽說有兩個說法

一個是 這裡的鴨子毛沒有拔得很乾淨 所以叫髒鴨

另一個說法是 在餐廳主人命名的時候剛好有一隻髒鴨子走過去 所以就叫髒鴨子餐啦

髒鴨子餐滿豐盛的

除了青菜跟小菜外

每個人都有一整隻的小鴨子喔 還有串燒

IMG_2388.JPG

還不賴吧 哈

但是中看不中吃

胖美鳩不是很喜歡這種口味 太乾了

 

結束一整天在外頭趴趴走的行程

本來想回飯店好好享受一番

可惜飯店被別的旅行團包起來做傳統舞蹈的表演

裡面的公共設施都提早關咧

只剩下射飛鏢

 

大致上就是歡樂的F4巴里島之旅第二天啦

敬請期待淼淼淼巴里島之旅-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